close


以前我只要沒課,都會跑到中油練推桿!!至少會推個2小時,推到腰痠~



推桿推膩了就拼命切球!!至少切個500顆,切到桿面凹下去~切到沒有草可以切~~



最後天黑,趁沒人,來個沙坑特訓,就這樣練到阿姨趕人~


 


  學校校隊今年請了個外聘教練,名叫曹超鈴,聽說他兒子曾經是國家級的重點培訓人物,但現在已經退隱江湖,我的重點是,感覺中山校隊有望了,學弟們看到新教練的熱情,似乎也被感動的加緊練球,希望明年的大專杯能夠有好成績,但是!!大專杯沒有我的加持可能明年還是會被打假的,看來我要開始回到我最初練球的地方,希望明年大專杯個人組可以抱個獎杯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