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天氣好再加上水超清,預期每個釣點都沒有辦法騙起太多隻鱸魚,每次釣起一兩隻後,剩下的都愛理不理超級難騙,只好請梅花公主號船長辛苦一點,帶我們打游擊戰。



這天我們決定一早先攻獅嶼。



黃董上礁搞黑鯛!



我跟狐狸則上獅頭搞大尾七星鱸,一上礁發現滿地的小公魚,想必昨晚七星鱸應該在這邊開宴會巴。



上次把獅頭巨物釣點讓給桃園鄒先生,結果他們一直被欺負,這次換我幫他們欺負回來,這隻鱸魚吃在三顆暗礁的正中間,還好我的捲線器剎車設定剛好讓他想衝又衝不了太遠,想跑才發現為時已晚。



海雷又幫我建功了!


20分鐘後換去獅尾,丟三竿中兩尾,結果開始下大雨,淋雨堅持繼續釣,結果都來撞假餌,唯一一次著鉤後也馬上洗鰓脫鉤。



後來又換到鄒先生上次另一個大物斷線連連的釣點大坵北!大雨還是狂下,魚卻沒有狂咬,騙了超久成功騙到一尾大雨七星鱸。



狐狸在這裡遇到追餌連連但卻無法把他們釣起的窘境。



退潮退三分!換去鱸魚礁,水流強勁換上亞當來敲底,結果敲到石班了。



鱸魚礁敲到石斑後沒啥動靜,再換到大坵觀景台大對面亂石瀨,結果換成黑鯛來吃餌,鱸魚呢?怎麼都不見了~



今天魚獲不多!但是有粗貨,我的左手抓的是早上獅嶼的那一尾,右手抓的是梅花公主號船長吳洪官不知道去哪個密窟甩的大鱸魚。


別再下雨了!內褲都濕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