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前的前兩天一直在關心馬祖的天氣,今年氣候特別怪異,1~4月都沒啥起霧,沒想到都已經接近立夏的五月竟然天天起霧,這天一早人在台中看好北竿機場的天氣後,雲高跟能見度都非常理想,直接乘做高鐵北上松山機場,一到松山機場發現人山人海,一堆馬祖的鄉親跟阿兵哥都在等候補,當然我也不例外,好不容易等到候補唱名,卻發現不知道哪個沒良心的人竟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我的名字塗掉,還好就在千鈞一髮的時刻,我跟立榮的人抗議說:我怎麼可能要等候補,把名字都寫上了,也到現場等唱名,卻還白癡的把自己塗掉。最後抗議成功,我跟狐狸兩人補上前往北竿的最後兩個位置,爽!!!


飛機下午兩點多一落地,立即聯絡北竿梅花公主號渡礁船船長吳洪官,請他帶我們直搗鱸魚的大本營。



狐狸老闆才甩沒兩竿馬上吃餌,雖然體型不大但是今天潮流超強,拉起來也非常過癮。



我用海雷則拉起今天最大的一尾七星鱸魚。




魚形假餌的效果也不錯!!



三點多上礁五點收礁,小爆釣11尾,脫鉤的五六條。



晚上在梅花享用豐盛的晚餐。


期待明日釣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