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個風平浪靜水清無風無流的釣魚好日子~


但是我卻有點擔心,因為這種超級小潮水再加上風平浪靜常常會造成鱸魚不願靠岸,或是幾乎貼底覓食。



一早兩組釣客分別上高登大王廟南北的通江。



我則是上勝利島小搞搞!



第一竿就遇到從腳邊凹槽內衝上水面的鱸魚來吃餌!


釣起第一隻後準備等由北而南的漲潮來攻北面鱸魚的家,但非常無奈的等了好久潮水就是不肯動。



只好轉換陣地換到前一天鄒先生脫鉤好幾隻大魚的地方。



一樣的狀況沒流水! 吃飽飯後來爬山吧~



很漂亮的植物!



山爬完後再釣個幾竿一樣不吃! 換我吃~海邊滿滿的高級乾紫菜~



天然的紫菜超脆滋味一級棒喔!



後來船長那邊也沒消息!所以吳大哥來接我順便帶我觀光一下! 他說這個釣點是馬祖的K10釣點,聽說是因為跟台灣的K10釣點很像才取這個名字,至於台灣K10在哪裡我就不知道了。



小坵的壁畫! 注意看中間黑色的部分~是不是很像一隻大怪獸呢??



大坵的亂石釣點,這個地方我有中一尾,可是太小了還是放生好了。



後來換到鱸魚礁,潮水一樣愛動不動,還好還有一尾老朋友願意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