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4月20日 我買進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台Panasonic Lumix TS1,有了這台超強相機,不管是上山下海拍照片拍影片都是一機搞定,但沒想到不到兩年的時間,它已經變得有點不堪負荷。



螢幕的側邊鹽分腐蝕嚴重。



強烈的腐蝕已經讓我不太敢把這台相機放到水中拍攝。



超嚴重的!



強烈卡鹽!



我本來以為只要小心注意不要讓相機接受太多的鹽分就可以延續他的壽命,但沒想到2月17日的釣遊我的相機終於不堪負荷,注意照片的右上角已經出現莫名的格線,而且拍起來的顏色也不太對勁。



出海釣魚對我來說魚獲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充滿回憶的照片,釣魚沒有拍照,就好像只吃白飯沒有配菜食而無味,為了讓我的部落格更美味更有味道,出海完的隔天直接帶著現金衝去買TS1的進階版,Panasonic LUMIX TS2,有了新的生力軍之後希望可以為日後的釣遊增添色彩,也希望各位喜歡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可以多多留言多多回覆,您的支持是我繼續下去的最大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