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東吉島現場風浪報風力4級 無陣風~應該是個風平浪靜的釣魚好日子。



今天最火熱的奧鐸測試手徐泰來一早就是第一個開胡,此行他最大的目的是要測試PENN REEL的把手是否會像傳說中的斷裂,所以才剛開始釣就好像"鬆骨陰盛"附身,狂抽猛送,晃餌之猛完全不輸"一夜七次郎",看他這樣晃餌法,我想連STELLA 20K的把手都可能會斷釣。



把手很強之~早上都是咪咪甘~


把手很強之~人甘合照~



早上咬況花花,雖然魚花同樣滿滿,但是潮水不對也沒用,沒有辦法全船一起坳~



此行徐泰來另一個目的是 測試奧鐸鐵板甘,因此就算船長要用大鉤幫他把魚鉤起來也不要,像是發瘋似的硬是要把魚飛起來,我很怕魚從右舷飛出左舷落水。



魚嘴都破了! 柴甘心中OS: 真是倒楣,不只要水裡游給你爽,還要飛上天。


今天我借泰來兄剛出爐的鐵板樣品,就超級連發。



新開發鐵板超級成功,可以準備去吸韓國人的錢了,(楊淑君加油,我幫你吸回來了)



三小紅甘。


今日大尾獎被暴力男釣走了。



雖然早上咬況不佳,但是大家依然保持高昂士氣~



11點多轉戰百多米的深場,因此我拿出Colossal怪物鐵板跟紐西蘭SYNIT VENOM怪物竿來惡搞一下。



要下竿了喔!



船尾的李先生二人組,今天各用鐵板釣起兩尾黃石斑。



小蘇也用鐵板釣起黑大目。



出運的夏大哥今天是船尾最紅的人,船尾都看他在表演。



下午一點出大太陽,氣溫回升咬況也跟著越來越熱,大概從一點開始持續狂咬將近3小時。



李醫師中大物。



良型紅甘。


泰來兄的土魠。



煙仔也滿海。



船頭三連發! 比比看誰的比較大,站的離鏡頭越近越大啦。



今天正式爆桶了。



還爆兩桶。



感謝阿正辛苦幫我們煮早餐還有煮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