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一天天氣預報今天風浪會變大,回程的這一天又很不巧的要橫越一個海峽,所以昨晚船長就通知大家今天不準備垂釣,要直接殺回馬列~



因為得知白天要跑很長的水路,所以今晚打算來個通宵垂釣,但是老實說我撐到12點就受不了跑去睡覺,沒想到睡到五點多,天亮前的第一竿就是疏齒吃鉤,還是吃飄!無限可能的飄又增加了一種新魚種~讚讚讚~



這趟馬爾地夫之旅我的第一隻疏齒終於出現了!



天亮了!沒想到換成滿海的剝皮魚上班~



天更亮了!竟然換成青藍耍午,這隻魚是我馬爾地夫之旅的最後一尾~老實說真的有點依依不捨的感覺~



船上的最後一餐~



離開船前拍一下船長的檳榔,長的真的超奇怪!還超硬的要用虎頭鍘才有辦法削下一小片,我有嘗試了一小口!但是沒啥味道,也許真的是太小口了吧!



再見!美麗的NOORANEE 2~但是我想我一定還有機會再次訪問馬爾地夫~



下午是觀光時間! 首先我們坐上當地的交通船前往舊馬列!



船上的漁工充當嚮導 帶我們來當地的辦公中心~



這裡好像是馬爾地夫最老的清真寺~



這裡是馬爾地夫最大的清真寺~



當地菜市場~



再見! 馬爾地夫~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