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知道為何特別容易感冒,魚好像也沒釣很多就容易疲勞感冒,看來要去多做點運動鍛鍊一 下體力,在馬祖做工的第四天,老實說我釣到中午就有一點給他撐不住了,後來借記者雄的大坵小窩躺了一下稍稍恢復體力,下午才有辦法開工,但是傍晚一收礁整個感覺到頭暈目眩,回到梅花後以最快的速度洗澡後馬上上床睡覺,小睡兩小時後狀況稍稍好一點,這時主席一行人正好在外面吃水煮活魚,又聽到很多人在討論我的名字,心想起床喝個熱湯好了,這時北竿的親朋好友們也得知我感冒的消息,他們都非常熱情的給我最大的幫助,在這邊要感謝主席大嫂專業的刮痧,與記者雄提供老祖宗的智慧草藥"天青地白",喝下去後果真有效! 感謝~




[天青地白] 又稱細葉鼠曲草 經過水煎 去除雜質後 加入土雞蛋與冰糖後即可飲用,一開始我還以為很難喝,但是還蠻順香甜順口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