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營球場第九洞!!



我的對手!!來自日本的繁田憲光~最近他很厲害!!



請桿弟阿姨幫我拍的,是真的有打球喔,沒想到我的姿勢還OK!


  最近我開始每個禮拜二五的早上到高雄左營海軍球場打球,雖然我練球的中油球場便宜又好練,但是之前常常打外面的大場後發現,我的一號木桿似乎沒有很厲害,主要原因是中油球場大部分都是短洞,只有第八洞可以用一號木桿開球,如果一天只打18洞那大概一號木桿也只能練兩次,再加上那洞已經練到閉著眼睛打都可以開到果嶺前,也就沒有抓角度的問題。


  最近這幾次左營球場打下來,發現這個球場真是個另人又愛又恨,可愛的地方是因為球場的地很硬當我的一號木桿保持水準時幾乎都有接近或是超過300碼的距離,很多洞開去都只剩下120碼以內,至於討厭的地方則有,球道太硬,每個果嶺速度都不一樣,還有明明就可以繼續打的完偏球,雖然這個球場跟中油有點類似,但一開始我還是吃了不少苦頭!到目前為止已經輸給繁田先生200元台幣了,明天是星期五我一定要雪恥,再度向左營球場還有繁田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