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乾掉的美濃中正湖~



新竿子終於開胡!!第一隻就是超過60公分的大頭呆~



使用VALLEY HILL A.M.G.R 青蛙中的




剛好鈎到嘴角,好險!!


  繼昨天的阿捲失敗行之後,我決定把重點放在跳青蛙上面,昨天由於對雙軸的拋頭還不是很流暢,所以都丟不遠,大隻的都咬阿維的,今天要來雪恥,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到了釣場之後發現水又少超多,幾乎很多魚都快擱淺,感覺上如果再乾一點,中正湖就要變成大鍋魚湯了,不過也因此咕呆密度超級密,小小的內灣擠了一堆的咕呆,所以咬況超好,只是我的青蛙改的不好,常常MISS,但最後還是被我搞上一隻大物,釣到之後,我想留一些明天釣,趕緊回去把青蛙的鉤子全部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