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的搞笑新山道之後,今天仔細的研究了地圖,發現原來舊山道就在苗52線道旁邊,舊山道是俗名,這個地方的牌子上是寫"後池堰",應該是這裡位於鯉魚潭下游,才會被取這個名字吧,我其實之前就有開車經過,但是一直沒有注意到這個地方,今天終於被我找到了!!


  到達之後,發現釣的人還真不少,但是大多數都是生餌客,隱約有看到三個年輕人在甩路亞,其實我今天主要的目的是探點,因為專剋黑鱸跟台雷的裝備都被我擺在高雄,所以我用了不專業裝備甩了幾竿後,再加上今天風有夠大,所以判斷是沒啥搞頭了!!早早就收拾東西回家,等我把怪雞絲頭準備好,這裡的黑鱸就要倒大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