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舊山道嗎?怎麼那麼新??




標準溪哥釣場~



疑似舊山道遺址!!(搞笑)



出車禍的溪哥,咬餌超兇~


  最近這幾天突然想起中部還有個很有名的黑鱸釣場,好像叫做舊山道,因此趕緊打電話問賢哥舊山道怎麼走,聽他描述之下感覺還蠻好找的,但不知中風之後我的'方向感還是聽力有問題,明明就好像很近,卻繞來繞去找不到,最後找到一個超級不像黑鱸釣場的地方,旁邊又有疑似舊火車鐵軌的遺跡,管他的!!釣了再說~~沒想到甩了老半天,只有溪哥兩隻來吃我的超大7克湯匙,卻遲遲不見黑鱸的影子,我想應該是找錯地方了吧!!


  後來經過我上網看別人部落格的照片後,發現我真的找錯地方,但也還好,至少發現個溪哥釣點,我把這個地方叫做新山道好了,因為旁邊真的有火車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