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第一次搞高雄外海的黃鰭鮪,因此一早我們先釣小鮪魚超多大鮪魚比較少的點,讓大家每人至少爽3~5尾。



天矇矇亮! 整群的小鮪魚都在水面亂炸~



代表性拍一張。



代表性拍第二張。



小鮪人人有獎後,我跟羅船長意見一致決定直接殺到琉球人口中的"線西釣場"讓大家拼看看有沒有破紀錄的大鮪魚,沒想到一到釣場後本來應該在水中的浮礁一點都不安分,竟然整組浮到水面跟我們打招呼,整組在水面=超級沒流水=大鮪又散又不咬=慘兮兮。



遇到這種完全無流的慘狀,再加上我們又位在巨物天堂線西釣場,巨鮪不靠也不咬,小鮪魚少的可憐,只能搞搞浮球邊的小甘甘。



水深千米的地方搞到的小柴甘,卻是水面吃鉤!呵呵~



好釣點要跟好朋友分享之: 琉球線西黃鰭鮪釣點大公開!赤裸裸的呈現在大家的眼前,我把這個釣點取名"一條龍"。


釣點特徵:全部都是橘球,而且很長。



好釣點要跟好朋友分享之: 琉球線西黃鰭鮪釣點大公開!赤裸裸的呈現在大家的眼前,我把這個釣點取名"Two Pair"。


釣點特徵:黃球搭配紅球,兩兩對稱。



小飛俠搞到的浮礁邊小甘甘!


哪裡可以買的到超強小飛俠鐵板呢?


台北 狐狸去釣魚 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一段273號 電話:02-26498209


台南 百泉釣具 台南縣永康市永大路二段828號 電話:(06)2722765


歡迎有興趣的店家加入零售:請電洽IZATA凱萌有限公司 06-5552346



好釣點要跟好朋友分享之: 琉球線西黃鰭鮪釣點大公開!赤裸裸的呈現在大家的眼前,我把這個釣點取名"害羞球球"。


釣點特徵:黃球邊邊披著破漁網,好像很害羞的樣子。



大物挑戰失敗! 只好回到小鮪釣場欺負喜歡躲很深的小鮪魚。



小飛俠飄飄飄 就不小心被接殺了。



回家前小鮪魚沉到接近百米的深度,中午搞鮪魚不好釣也不好玩!還是晨昏好~



好釣點要跟好朋友分享之: 琉球線西黃鰭鮪釣點大公開!赤裸裸的呈現在大家的眼前,我把這個釣點取名"超級堡壘"。


釣點特徵:這個浮礁榮獲本年度最多燈獎,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 我的天阿比張惠妹還厲害 2X個燈獎。


 


後記: 以前一天最多看到一個浮礁浮起來感覺超興奮也超好玩,這天竟然給我全部浮起來,真的是要造反了,明天通通給我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