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住院開始


  住院的第一天總是相當的混亂,由於我的中樞神經出了問題,身體的很多機能都無法順利控制,當時一轉入病房,最先出問題的地方是排尿,膀胱的感覺已經像是快要爆炸的氣球,但卻無法順利排出,只好請醫生使用導尿管了,第一次的感覺真的有點恐怖,看到那麼粗的管子,眼睛都快凸出來了,立刻先抓住醫生的手,問個明白問個清楚,到底會有什麼感覺,他給我的答案是因人而異,並且叫我做好心理準備~~~先生!!先生!!請你要深呼吸喔!!-------------------------------詳情不方便描述,請發揮想像力---------


  接下來第二步是打點滴,這個好像是住院必備的項目,不過我的點滴有加料,我希望是我最愛的可樂,但很可惜~~不是~~是那個會讓Barry Bonds打出760支全壘打的類固醇,而且是大量的類固醇,類固醇沒有辦法讓我打全壘打,卻救回的一條小命,也讓我失去知覺的左半邊慢慢的恢復知覺!!


  除了這些插在黏在我身上的,還有每隔幾個小時就會進來的護士幫我量血壓體溫,這就是我住院的基本配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