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半乘坐海龜伯的大管筏悠悠閒閒的前往七星岩,徐徐微風再加上陰天讓我在水路一整個睡得很安穩,大約七點出頭到達七星岩,歐巴馬的大管筏已經老早開始甩了,我跟俊銘則是從較南邊開啟今天的GT釣遊行程,沒想到我才拋出第三竿一尾不小的GT就在離船很近的地方把我的POPPER炸入水中,可是手中的釣竿竟然沒傳來重重的拉力,可惜! Miss了~



第一尾GT咬餌後讓士氣大振,但是咬況卻沒有大振,搜尋了很久只有一尾小GT來捧場。



魚雖小! 但還是要拍得美美的~



陰天大流水微風各種條件都完美了,但是魚卻不捧場,難道是魚在前一晚被吵到睡不著,導致早上起不來嗎?



流溝裡面不咬跑來搜尋島邊結果還是不咬,南方雲系這時朝我們慢慢接近,趕快逃回近海。



自從上次吃過海龜伯煮的魔鬼魚湯麵之後,竟然讓不太愛吃魚的我念念不忘,中午前回到鵝鑾鼻生餌小搞搞,結果底棲魚超捧場的,半小時內就把加菜魚搞定,三隻大魔鬼讓我們三人吃的超痛快,我已經很久沒在海上吃這麼多了,吃飽後繼續在近海尋找GT的蹤跡,結果甩到手快斷只出現一尾小GT來大一次沒中鉤,回港後遇到夫妻船在賣GT,跟他們聊了一下之後,我對七星岩釣GT又有了新的策略與想法,之後找時間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