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看好這天的潮水,雖然前一陣子的釣況傳出來都是小GT居多,但是既來之則安之,給他用力釣用力甩就對啦。



釣GT打龜很久的俊銘終於出運了,早上剛到釣場沒多久就開胡了,我的POPPER也有被攻擊三四次,可是都是小不拉嘰的GT。




小不拉嘰的GT都在浪平平的地方玩耍,要釣男子漢的GT就要在流溝裡面對決,早上因為湧浪還沒有形成,因此海龜伯直接把船殺進流溝裡面讓我甩。




新拆封的EL TORO白橘小丑魚開胡了,我喜歡用鮮豔的POPPER,這樣釣起魚來賞心悅目。



後來去菜園小搞搞看看,結果也是小不拉嘰的岸拋SIZE小瓜瓜來咬,魚太小不值得入鏡。



海龜伯思考對策中。



後來我們前往比較深的GT釣場,試圖利用慢節奏與悶沉的水花聲吸引深場GT上到水面來吃鉤,我在這邊又遇到四五個大水花,但是吃餌超級貓嘴,都只上來懶洋洋的追一下,真的很難釣,但是堅持還是會有收穫,最後終於遇到一次超乾脆的標準GT魚訊。




吃我最愛的EL GAVIOTA 120白色,今年進貨不多,通通留起來2013年GT季自己用,嘿嘿。




我的夢幻魚被釣走了阿,在俊銘釣到鯊魚之前,他應該也有來追我的假餌,但是愛理不理,沒想到被EL TORO夢幻黑橘色打敗。




還是一句老話,不要怕辛苦不要怕打龜總有一天輪到你,恭喜俊銘出運啦!~




我們從清晨一直甩到中午,甩到手快斷掉,最後我個人咬餌應該有差不多十次左右,但是多數是小不拉嘰的魚訊,而俊銘則是咬了5~6下。下半場我們決定玩點其他的釣法~




結果拉崙爆咬,三個人應該釣了40幾條,但是脫鉤至少兩倍以上,拉崙真的是薄唇郎。



有巨物出沒!?



俊銘遇到巨物。



結果是拉崙的爸爸來吃鉤,電鍍小白真的很強,我今天竟然忘記帶到電鍍小白,真的是失策。



電鍍小白又釣到超級大肥煙,繼續懊惱忘記帶到電鍍小白中~



巨物剛剛不小心吃到鐵板,感覺會痛,換吃剛上鉤的小煙仔,結果不小心噎到,又吐出來還我。




可憐的小煙仔,尾巴斷釣頭也斷釣,應該是大疏齒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