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七星岩狀況只有用慘烈可以形容,但是到目前為止我跟阿承依然沒有放棄任何的機會,最近聽說定置網有抓到大批GT,我心想這應該代表GT迴游的魚群已經來到墾丁海域了吧! 以往這個時間去七星岩都會有機會遇到幾隻漏網的大魚。



風平浪靜艷陽高照,是非常適合玩水表的天氣。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航程終於到達七星岩,七星岩看似平靜,但是因為颱風還沒有遠離的關係,不時島邊常常會出現蓋過七星岩的滔天巨浪,低氣壓、湧浪、小陰天、大潮水、孤單一條船,各種最優良條件都具備了,希望能夠突破今年的僵局。



甩了三個多小時,只有我遇到一次疑似GT的訊號,但是後來回想感覺像是大隻石喬來咬的感覺,後來只好去海龜伯的菜園欺負一下小拉倫。



阿承遇到恐怖爆線魚訊,可是後來脫鉤了!小飛俠上面留下淺淺的齒痕。


小鐵板玩了一下之後,我們又回去七星岩做地毯式搜尋,潮水狀況變得更優了,我的POPPER有咬,但是卻是小不啦嘰的小瓜瓜,根本咬不準,慘~



這時海龜伯突然把船開離七星岩島邊,原來是他的小菊花已經按耐不住了,要開花了要開花了,就在海龜伯在船頭開花的時候,我跟阿承就加減玩一下小鐵板,沒想到阿承又遇到猛爆魚訓,這支PROTAKO的小搞搞竿感覺一整個坳到極限~




經過了十幾分鐘!海龜伯的花謝了,魚也起來了! 好久不見的大眼疏齒~



完美的嘴角著鉤角度!小飛俠建功~



感謝荒野霖在澳洲的指導! 這樣拍巨吧~



最後過磅19.44KG~殘念未滿20KG~



釣起阿承的記錄魚後,我們又回去倒邊甩,這時小瓜超多,但是都只追不咬!後來只好玩玩小鐵板,釣幾隻拉崙跟小鮪魚慰藉一下受傷的小心靈。



回程拖釣! 也太誇張了~大拉崙請他吃小鐵板不理我們! 結果竟然敢跟石橋搶吃VIB~昏~這個年代老子都不老子了。



本來不想露面的! 我很紅~也怕肥~



有辣妹在拍婚紗照!超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