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那天本來人都已經到墾丁了,但是無奈風大船長不衝,只好看別人衝,後來友人那台船咬十幾下,讓那趟約我下去的阿承整個超扼腕,因此他不甘心不放棄的再度約我星期五來試試手氣。



誰說七星岩的GT只愛黑色? 繼去年的全白EL TORO後,這趟我要挑戰粉紅豹EL GAVIOTA~



早上在南方巨物點甩沒幾竿就中魚了,超沒力!本來以為是大目瓜,沒想到是破我個人最小紀錄的小瓜瓜~



只有下巴轉黑的小瓜,哀!怎麼不是全身黑的像我一樣的大GT呢?害我今天穿全黑上陣~



船長思考中~



去年跑三趟還沒開胡的阿承,鬥智超強的!



水清+風平浪靜,這種狀況反而不太好搞!



轉往南邊大流溝裡面,超承放超遠,我看了都直冒冷汗,沒想到一個瞬間竟然吃鉤了,一開始是替他開心又有點擔心,可是怎麼越拉越沒力呢?



阿娘唯~煙仔吃POPPER~



中午吃麵前到菜園仔找尋去年BRIAN殘念的大瓜瓜群們,開胡摟!



穿白衣釣白瓜!



牛肉泡麵加蛋=單純的好吃。



今天流溝裡面只有愛吃大POPPER的煙仔,沒有GT~


下次再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