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大約三點突然接到小武的電話,他說他的GT釣癮發作的太厲害,甚至還想要一個人自己開車從台北開到墾丁,看起來真的病得不輕,後來我叫他坐高鐵下來我載他去墾丁,這樣應該會輕鬆很多了吧!但是也讓我有點累壞,因為比賽的關係我已經兩天沒睡什麼覺了。



因為風浪大,今天只能在墾丁近岸試甩看看。



老實說這趟我是幾乎不抱任何希望,因為流水不是非常可愛,需要有相當的好運氣才有機會跟GT交手,本來我打算上船睡覺下船尿尿,讓小武一個人參加菜瓜GT拋投晃餌幹訓班,沒想到早上上船我沒睡多久,之後竟然換我上陣代打。



我苦撐到中午十二點半,之後把小武硬挖起來畫下完美的句點。



上岸吃午餐準備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