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算是高雄外海旗興號青物船班對外正式招班的首航之旅,雖然上一次的試釣之旅咬況不錯,但是平穩的表現才是船班長久經營的王道,我跟船長一定會每次都拿出我們的看家本領,不僅讓各位享受釣魚的快感,也期望能夠有最超值服務品質。



一早先到二港口外氣象浮筒與附近的沉船試試看,但是無奈這幾天高雄近海幾乎呈現死水狀態,完全沒有流水,看破趕快閃人。


前往外洋浮礁的路上拖釣鬼頭刀很多,風殤把假餌放下去沒多久,就咬了好幾下,但是都是小鬼頭居多,上不了檯面,僅以文字記載。



到了浮礁之後,本來預期滿海的小鮪魚卻不見蹤影,弄了很久才由阿龍率先發難。



上禮拜這個小鮪魚滿海都是跟豬肉攤的蟑螂一樣多,這禮拜卻超難搞,也許可能是中秋佳節到來,三腳虎有來束過一次了。



後來我們找到三腳虎來過的證據,因為海中又多了一個看的到接近水面的新浮礁,當我們把船開近是釣看看,品賢強烈開胡~



工商時間 OA 640XH是您最佳小搞搞選擇!



品賢個人的紀錄大鬼。



上禮拜這個海域還沒有看到海上浮球毛毛蟲,這禮拜多了好幾顆,而且一隻比一隻還大,另外關於我上一篇說到的三腳虎搞笑浮礁,我要更正一下! 他們說:我沒有搞笑啦,本來私人浮礁就是這樣放,只要過個幾個禮拜上面附著生物變多,流水變強之後,很快的水面上就找不到浮球毛毛蟲了。


三腳虎叔叔我現在懂了!



滿海的大鬼頭刀卻因為沒流水不咬,我把OA 640XH紡車版竿子借給風殤玩水表鉛筆跟米諾,結果證明效果超好,之後又讓他尻了好幾隻小鬼,大鬼也有中!但是都拉一下就洗鰓脫鉤!殘念~



鮪魚咬況變得很零星,文雄到了十點多終於強烈中魚,目測是一尾大約5kg的小鮪,可惜要起魚時鮪魚瞬間發力,文雄的捲線器又鎖的很死,爆前導斷線而去。



中午過後流水轉強,海上毛毛蟲只剩下屁股露在海上,拍完照的十分鐘後,毛毛蟲不見蹤影,強烈被外洋流水拉入水底。



外洋浮礁的附近發現奇怪會追鉛筆的魚,試了幾竿之後終於把他搞起,原來是松鯛一尾(又稱打鐵婆),新郵票喔!



搞了兩尾吳郭魚!超好玩的拉~



誰說外洋浮礁釣不到底棲魚,油甘一尾! 看到很多隻,但是無奈鐵板太大片,下次要用20g 30g小飛俠來騙。



石橋仔超多的拉! 剪線組天王級人物~



這兩位功夫高強,別人都被剪!只有他們搞的起來。


後記:下禮拜出國,因此下一次的高雄外海青物船班預計要等到9月24日星期六才會開班,到時候水溫更低,狀況應該會更好才對,請密切注意部落格開班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