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多就到釣點,巡了一堆唰後聽說有靠的紅甘沒靠只剩下超愛捧場也超愛剪線的小土魠一堆。



接近東吉島後釣況有點不一樣了,先是小莊說青藍耍午來追之後,我的鐵板敲底晃三圈後狠狠的被啃了一口,咬餌力量超大把我嚇了一大跳。



使用240g小飛俠鐵板粉飄,由於沉底速度輸林大哥的500g太多差點被船長車下海,沒想到小飛俠鐵板讓我破我個人石斑記錄。



紅甘不見蛋! 都是底棲魚來咬。



第一天北風北最後一個釣點終於被林大哥釣到良型紅甘。



紅甘不吃船長帶我們釣黑大目,沒想到都是臭魚仔來吃~!


晚上貢貢流搞啥都不好~睡覺比較時在~



隔天一早在海上遇到熟悉的船跟人,原來阿琴搭南一號也來東吉玩鐵板。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手氣超好! 昨天創的個人石斑記錄,今天就狠狠給他破了。又吃小飛俠240g鐵板,這天我帶的240g小飛俠全部被土魠剪光,害我無法繼續破記錄了啦。



工商時間! OA 53XH 配上OA小飛俠240g鐵板。



今天的紅甘依舊非常稀少,除了早上林大哥遇到狂出線MT750捲不動磨礁石斷線後就沒啥動靜,直到下午才由小莊開胡。



船長看破紅甘!決定帶我們去釣深海炎公舅,沒想到都是土過來吃。



真是不清不楚一直釣不到目標魚一直釣到這種東西! 這尾是船長釣的,由小莊代為拍照。




可愛的小魚。



終於釣到目標小舅子一尾。


後記:竟然是趟石斑比紅甘還好釣的一趟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