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大年初四的那趟船班,我們就已經注意到高雄外海百米線上聚集了許多台北的專業白帶船,而且這次量比去年11月時更多,一次出現就是六台。但是因為紅甘已經開季,所以幾乎沒有什麼船想要去釣白帶,而這天大益號船長心血來潮說要出去玩看看,而我當然就一口答應了。



一到釣點燈都還沒很亮,小白就開始狂咬,個人連發三十幾條後,感覺前十條很好玩,但是卻越釣越無聊,因為魚太多了,沒啥成就感!呵呵~


直到大益號船長先中到一尾大約5KG的土魠水面脫鉤,我同時也遇到狂出線瞬斷的巨物後!才讓我開始熱血沸騰~



還好底下的土魠不是一兩隻!是很多隻~咬了好幾次終於搞起來久違的第一尾。咬鯡鐵板~



第二尾也沒讓我等太久,但是左看右看這尾魚的紋路怎麼不太一樣,似乎好像是噴點的,一開始我以為是馬加,但是船長仔細觀察後還是認為是小土魠。




隨便搞就10分鐘釣十尾~這天的任務變成如何避免白帶偷吃餌然後釣土魠~




個人三小時魚貨!晚上七點釣到十點~有玩到就好!


 


請大家不要猶豫了!趕快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