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一個多月的壞天氣,年初四終於有一點點好天氣可以出海,中央氣象局初四報568轉457,但是到出港前東吉島的風浪預報還是風力6級陣風也6級,大益號船長預告大家早上的時候可能會有點浪,出港前請做好準備。



整晚我在船上翻來覆去,因為鼻塞再加上頭痛,怎麼睡就是不太對勁遲遲無法入眠,但是心中有強烈的慾望告訴我新春一定要開一下紅盤討個吉利,一定要堅持一下! 還好這次不用堅持太久,第二趟蓋流時我就中新年第一尾紅甘。



昭淋二人組合作無間!



第一次釣紅甘的百泉扛壩子罐頭先生新裝備新捲線器全副武裝上陣,就在本日的第二個釣點的第一竿!遇到強烈的紅甘魚訊~



新手第一甘就是7kg~讚~



同一趟蓋流阿鑫也中到體型不錯的紅甘。



今日百泉二人組也是合作無間! 罐頭還在休息,換手後馬上又中~



小紅甘一尾!



一身紅的小詹! 今天比較慢熱~但是一開機就擋不了~



中甘一尾!



早上釣到第一尾紅甘後因為吹風頭痛得要死,吃個粥,才剛下肚就馬上要從食道滿出來,趕緊跑去船艙躺一下恢復體力,好在調整得當!小睡五十分鐘後恢復體力!又可以開始做工了~


今天的紅甘很奇怪! 好像不是來吃鐵板,是來聞鐵板! 不只我這隻,好多人釣到的紅甘都是鉤到頭部或是鼻孔,難道是因為水濁的因素嗎?




小詹連發!




體型提升!



今天最有價值釣手出爐[小淋]! 本來最早開胡~但是到中場卻一直只有兩尾咪咪甘撐場面,有點悶! 沒想到竟然被他用鐵板釣到很久不見的大嘉鱲~看得大家口水都流滿地!


 


就在小淋起了這尾大嘉鱲之後,咬況開始熱烈了起來~



蘇呆子的大紅甘!



感冒的人也中魚了!



又是一尾愛聞鐵板的紅甘!



我的今日裝備!



放大一點給大家看! 真的很神奇~鼻孔吃鉤!



小淋好像有鐵板釣嘉鱲的秘招!竟然可以釣到嘉鱲連發~


下午三點以後流水強烈增強! 從2點多的1.7浬 3點半的2.0浬 再到4點的2.5浬~真的是有夠誇張~水也感覺越來越濁,釣況也跟著越來越差~


後記:休息了整整一個月,本來我跟船長內心盤算前兩個釣點就要讓大家爆桶的,但是浪大水濁再加上流水不好,這次的釣況雖然還OK,但是跟理想差的有點多,希望天氣可以越來越好,等水清後紅甘就準備受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