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多一點一到小港漁港,看到大益號感覺我好像來到了北部的感覺。



大益號船尾!



鯊很大的一條船~



大益號從走道往船頭看。



廚房!



洗手台~



集魚燈打開!水燈放下~開釣摟~



不好意思啦!被我搶到頭香,大家注意看水燈有多亮~



阿龍這裡沒有紅條啦!穿紅褲沒用~



良型白帶!



用巴的比較快啦~哈哈~



船尾有釣友用三叉鉤搞上軟絲仔!



國印中超大土魠~都已經拉出水面了~可惜脫鉤(之後會補PO影片)



今天本船第一尾土魠是土豆搞起來的~



突然土魠大靠!人人有獎~阿威把OA 660H當紡車竿用,似乎蠻適合的。



吃R+鐵板~



阿威爽翻了~



低調的曹大高手~也釣上土魠~



我也中了喔~



哈哈~雖然是尾尾巴受傷的土魠,但是也是很夠力!



曹大高手果然是高手~本日大尾獎出水~



快要下課了!大家把握最後釣況~



小郭上半場都一直在試賤賤釣組,到了下半場終於發現勝利方程式,連番中魚!可惜時間已晚了~他說他一定要復仇~




這位釣友只愛白帶,不愛煙仔跟土魠!



這位只要是魚都愛!



這位只愛搞一尾定江山的!


  文章標題中有提到旗魚,但是卻沒有旗魚的照片!是因為旗魚吃小鐵板真的很難把他釣起來,總共有兩位釣友遇到旗魚吃鉤,但是都無奈脫鉤而去,但是我有拍到寶貴的影片,等影片處理好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大益號娛樂海釣船高雄近海白帶煙仔土魠班將會於近期內再度開班


身分證就可以出海 釣客限14人:一人1200元 觀光限7人:一人500元


作釣時間:18:00~24:00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用私訊留下聯絡方式給我,會提早保留位置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