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琉球的好朋友們已經在線西釣場大殺四方了,我們總算把釣大鮪魚基本的裝備搞好,雖然我跟羅船長已經有點遲了,但應該還趕得上最後一波。



早上放活餌第一隻鮪魚就是超級巨鮪,雖然我跟羅船長都沒很多大鮪魚的經驗,但是透過我的GT經驗跟羅船長的登大石斑相結合,再加上常常看緯來日本台的靠黑鮪魚賺大錢,雖然這隻搞了有點久,但是最後還是很成功的把旗興號的第一尾外銷級巨大黃鰭鮪搞上來了~(尚未過磅)~預估50kg上下。


釣起第一隻大鮪後我跟羅船長趁勝追擊,但是大鮪魚變的超賤,竟然學會小徐的絕招吹含吸舔摳,就是不吞餌,嘴步變得有點難掌握,明明都已經放給他吞了,用力一拉還是不太會中,難道是我的那一支太大了嗎?(我是說小鮪魚)



敬酒不吃吃罰酒,活餌不吞看我請你吃硬梆梆的假餌,水面大鮪中鮪亂跳,甩第二竿就炸超級水花,這尾魚連回頭的機會都沒有,就被我粗竿粗線直接請上船邊,再加上羅船長快狠準的搭鉤技術,一分鐘內就把這隻中鮪請上船來,老實說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麼簡單就搞定了。



用假餌把鮪魚騙起來超有成就感的!



回程看到瓦斯船!


後記:線西釣場真的魅力十足,只要流水到活餌 水表假餌 鐵板都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