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我玩船拋其他人玩鐵板,天都還沒亮才甩第一竿就遇到炸超大水花,拉近一看是7~8公斤黃鰭鮪,可惜要引拔的時後脫夠,幾分鐘後Jun跟小李也都中到跟我差不多SIZE的黃鰭鮪,但是也都是脫鉤收場,慘! 今天的開始竟然脫鉤連連~



天亮後咬況停止!風浪又大~看來會是一場苦戰,大概七點多當船長喊收的同時,小李的鐵板竟然在回收的時候吃鉤~



強運小李又開胡了!



大長鰭鮪!超開心~



船尾的朋友用超軟竿中到小鮪魚! 搏魚超殺~



小鮪魚!



這天一樣! 小鮪魚超少~看來大鮪魚都進駐了!



好不容易讓我搞到一隻活餌,活餌也順利撐到昨天大鮪魚滿海跳的釣點,結果我的小鮪魚竟然被鬼頭刀吃去,XXX的! 沒有活餌又只能看大鮪魚跳水了!



沒有活餌! 換鐵板出來表現一下~MARS強烈中魚。




堅持就會有好收穫! 爽~



強運小李又強烈中魚! 竿子太硬讓他的腰都硬了~哈哈~



長鰭鮪體型提升!



強運小李終於放點運氣給他朋友,最後一趟蓋流石橋吃鉤。


後記:傳了一組700米跟我小拇指一樣粗的手線,沒想到大鮪魚當縮頭烏龜,都遠遠跳不敢吃鉤,沒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