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一早,南二高北上的高速公路發生連環追撞,撞得亂七八糟甚至堵住了四線道,而我跟許多選手的車都停在高速公路上動彈不得,而我肚子裡更是小鹿亂撞,小鹿的頭都快噴出來了,頓時我心中只有一個字"冏",而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偉大的交通警察終於清出了一條道路通行,好裡家在到達球場後沒有遲到,小鹿也順利被野放回大自然!


  一早就狀況連連,讓我打起球來總是有點怪怪的,但是一開始的狀況卻還不錯,直到B區的第五洞,我的推桿開始不靈光,到了後來感覺上打出去的都是好球,但是球運卻很差,小白球每每擦洞不進,搞得我快抓狂,今天我的一號木桿跟鐵桿都發揮的不錯,但是一念之間的判斷錯誤往往導致了無法挽回的結果,最終成績85,就當成是經驗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