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一次拿到INCHIKU飄的樣品時,我非常的興奮! 因為整個設計概念完全符合我的理想。流線型的底部設計讓敲底更快速,尖薄的頭部設計讓晃餌時更輕鬆,類似HOTS BIG FIN的重心分配更是魚兒會空中接殺"飄"的關鍵。


  第一批60g 90g的飄主要是針對七星岩與高雄近海刁嘴的魚兒所設計,這兩個地方因為是熱門的大眾釣點,所以海裡的魚兒幾乎各種假餌都見識過。輕克數,鑽石眼,魚鱗貼紙等都是為了減低魚兒的戒心所設計,而成果也在七八月這幾次七星岩釣行中得到證實。


  此外,我最近遇到有釣客問說60g 90g是否會太輕,造成敲底不明顯呢? 我在這幾次的測試中也得到答案,針對有流50米以內的釣場時答案是:不會,50米以內的釣場使用飄時敲底非常明顯,在使用上也可以減少掛底的次數,但是針對50米以上的釣場時,敲底的感覺就會比較不明顯。



  底棲魚吃塑膠小捲,迴游魚吃頭!!! 很多人都以為INCHIKU只是單純靠塑膠小捲吸引魚上鉤,但其實不然!我年初在高雄外海釣紅甘時,發現中鉤的十隻紅甘中有九隻是中下巴,最近在七星岩釣瓜瓜時也出現同樣的現像,代表頭的設計與顏色跟塑膠小捲同樣重要。這也是鑽石眼飄能夠創造好釣況的原因之一。


最後跟大家預告一下


飄 Coming Soon!!
120g 160g 蘭嶼紅頭專用
200g 260g 高雄外海專用
兩個禮拜內即將上市
第一批到貨數量不會很多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跟我預定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