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在地仔!!


超好吃砲管透抽


  其實我老早就有在肖想澎湖的船釣透抽,但不是一般旅客玩的那種,而是跟專業海釣船出征的船班,但主要礙於船資有點小貴,要價3500元害我有點不甘花這個錢,不過這次不一樣了,由於好友阿洪臨時有是無法和高醫師一起前往,我就成為阿洪的分身替他帶班,說到代班代釣魚當然是有福利的,我拿到2000元的贊助金還有透抽釣組5組,真是好不愉快!!


  當天晚上10點準時到達台南馬沙溝將軍漁港,10點半開船摟。我們先到東吉島把筏釣客放下,就立即前往七美海域,但到了釣點後發現有點詭異,在地漁船稀稀疏疏,原來是強烈的海流導致透抽不聚集,當時水深20米的釣點我已經用到1斤的鉛,卻依然放風吹,看到如此情形趁還沒天亮先睡為妙,果然睡醒天亮海流變成怡人0.8mile,此時透抽也相當捧場,可是卻不是捧布捲的場,使用布捲的釣客上鉤的透抽不太熱烈,我趕緊換上了小琉神配上神秘的osu鐵板+aori Q木蝦,強烈的貼底攻勢,也造就了超級連發,雖然我一竿只有一隻,可是卻成為當天的超級冠軍,大隻的都捧我的場,晃餌的時候也感覺木蝦似乎被包圍了!!


  後來中午釣況變差,太陽也變的非常惡毒,透抽也夠吃好幾天了,就早早收竿回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