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塞車!!利用空檔來拍個大合照~



這個球場的TEE MARK很有趣!!還有撐小傘,超可愛的!


台大一哥!中油子弟~高手陽仲軒



台大的另外兩個朋友!小官跟旭涵



呵呵~這位是國立高雄中山大學的第一高手! 他好厲害~



林口第一球場的藍天球道其實景觀蠻美的!



搞笑!請注意TEE MARK的顏色!! 嘿嘿~



恐怖的短洞!! 只要打短一點點球就會掉到深淵中~



藍天球道可以自己開車打球不用請桿弟!但是要小心駕駛喔~



收尾洞! 超級大下坡~球就算打得很爛也會沿著下坡一直滾!!新手的天堂阿~


  最近高雄的中油球場果嶺進行大保養,原本美麗果嶺變的坑坑巴巴,打起來真的很難過,因此我就想到可以來個移地訓練,因此決定北上麻煩台大一哥楊仲軒,請他安排吃住行,而正好他們星期二也要去打球,我就順便一起同行摟!


  這次打的球場是林口的福爾摩沙第一高爾夫球場的藍天球道,打之前有上網做了點功課,也有去看高飛網的版主所寫的那篇"call me Mr. Bomb",感覺上應該是個不難打的球場,而最後打完的感覺只有誇張!這個球場是我打過地形起伏最大的球場,而大部分的球道都是狗腿的由高往低打,所以說只要角度抓的好,我幾乎所有的PAR4球洞都可以一桿打上果嶺,PAR5的球洞五洞裡面有四洞我都輕鬆可以的Two On,至於果嶺的部分我認為算是保養的還不錯也還算具有挑戰性,說到球道嘛!就有點給他不滿意,但是我們中油出身的球員是不會怕這種沒草球道,只是打起來感覺沒有很爽快!!


最後打起來的成績 楊仲給我記了一個有點誇張的76!應該是有幾個Bogey沒有記到啦!我自己感覺應該打了個78桿左右吧!對於第一次打的球場可以打出這樣的成績,感覺還不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釣魚阿KEN 的頭像
釣魚阿KEN

阿KEN的思想與釣魚世界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