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從亂草中引拔的笨呆~



路過的好心阿伯幫我拍照~



涼亭這裡好像每天固定都會咬一次,這次終於把你搞起來~



好地方!!呆呆又大又多又肥~~只差不能吃而已~



啟裕遠征來高雄喔!



專業的架勢



是隻石斑~~~~~嘿嘿~~~神秘的魚種~~



後來我跳下水浮潛拍照,竟然被我拍到國寶魚,保育有成喔!


  今天本來起床後要直奔甲仙去找啟裕的,但是昨晚又改了一堆青蛙,不想辜負那可愛的青蛙跟咕呆的大嘴,所以就順路先到美濃釣個幾竿,打算有釣到就收,到了之後發現沒想到水變多了,原本都是爛泥巴的地方變的都是水,呆呆的密度也沒有像之前那麼高了,今天的呆可能有點難釣喔!果然不出所料,之前爆咬的小水池變成超大,只有小呆來捧場咬兩下,還咬不準,真的瞎了眼,後來有隻咕呆被我遠遠看到,趕緊躲起來偷偷拋到他所在的浮萍旁邊,當蛙蛙來到他旁邊時,他還小小猶豫了一下,才一口咬下,等了好幾秒希望他把一口蛙吞下才揚竿,呼!是隻良型咕呆,拖過一堆亂草跟樹枝才順利起魚,沒想到到了岸上他甩甩頭,就把我的青蛙甩掉,好險已經成功上岸了!!後來又在涼亭邊搞到一隻,看看手錶已經快要十點,趕快去找啟裕!


  到了甲仙後啟裕釣,他叔叔釣捲,兩人收穫都不錯,他叔叔也快要從之前的生餌釣捲達人,變成路亞釣捲達人,後來大咬,我也跟啟裕借竿子來釣,沒想到也被我釣到我人生中第一尾.......真是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